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19日 第2020-06-19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全宝基金会和华族关怀团队举办献爱心活动

左起:Hindarko Hasan、奥德市长、吴龙警长、嘿利苏巴吉哟、
  李振健、陈春富一起挥旗表示摩托车队动身送包裹
  薛顺龙、嘿利苏巴吉哟司令、吴龙警长、奥德市长、林源兴、李振健、Hindarko Hasan正交流
各方参与活动者在警局院子合影
奥德市长象征性移交包裹给民众代表
李振健象征性移交包裹给民众代表
Hindarko象征性移交包裹给民众代表
陈春富象征性移交包裹给民众代表
嘿利苏巴吉哟司令象征性移交包裹给民众代表
吴龙警长象征性移交包裹给民众代表
华族关怀团队的华社代表、Hindarko与军警领导们合影
参与活动领导们与受惠者代表合影

  【万隆讯】现今新冠病毒疫情还继续肆虐下,很多人因此被解雇,一般人靠着每天打工获得薪水而生活,根本没有储蓄。现在失去了工作,没有谋生的机会,让生活陷入苦境。因此有不少华人社团企业家因同理心而伸出援手,以实际行动表达一份关爱之情,到处分发内装米粮和生活必需品的爱心包裹,送上一份帮助,使受惠者获得一份温情。
  今年6月17日,适逢警察诞辰74周年,万隆全宝基金会(Yysn.Summarecon)和万隆华族关怀团队合作,以社会福利慈善活动庆祝这美好的日子。在万隆大警察局移交1000份爱心包裹给吴龙警长(Ulung Sampurna Jaya)接收,然后象征式交给有关人等。其他还由骑着上百辆摩托车的军警把包裹挨家挨户送到因疫情而受苦的民众。
  参与这次慈善活动的除了华族关怀团队成员和全宝基金会的领导,还有万隆大警察局警长(Ka Polrestabes Bandung)、0618军区司令嘿利苏巴吉哟(Herry Subagyo)、万隆市长奥德(Oded M Danial)和人民思潮报基金会(Yysn.PR)代表。
  各参与者代表都于早上9点来到万隆警察局大院子里,接着进行象征性移交仪式,也为上百辆摩托车进行挥旗启动仪式,在摩托车的轰鸣声中,车队浩浩荡荡地动身了。
  奥德市长感谢热心善心人士的爱心捐献。这次包裹是特别给那些被解雇的人们,希望能缓解他们的苦并给他们感受到一份温暖的爱心。
  万隆警长吴龙也说出一样的话:“感谢万隆善心人士的帮助。万隆区的镇乡都会获得这些帮助。这些援助包裹能及时送到很需要帮助的民众,减轻他们的负担并获得安慰。”
  万隆全宝基金会执行经理Hindarko Hasan说:“感谢参与这次活动的各方,包括警局军区、市府、华族关怀团队和PR基金会代表。其实,我们基金会已经做过这样的慈善活动好几次了,只是我们只分发给万隆东区,我们公司周围一带的民众。而这一次就拓展到万隆更大的范围。我们也曾经和佛教慈济基金会合作分发援助物质。以后,我们也将持续进行这样的活动,尤其援助万隆东区一带的民众。”
  万隆华族关怀团队代表陈春富说:“疫情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华族关怀团队将继续作慈善福利活动。但愿这一次的活动能推动更多的人们或团体愿意伸出援手帮助受疫情影响而受苦的民众,或者加入团队,一齐携手团结来做慈善爱心活动,使更多人受益。”(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