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09日 第2020-06-09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Sinar Mas Land再次捐助南丹格朗受疫情影响居民

居民高兴地接收爱心礼包
  多尼(左三)象征性分发爱心礼包,Saleh Husin, Donny martasisastra和Andy F Noya(右一)在旁见证。

  【本报讯】6月6日,金光房地集团(Sinar Mas Land)向丹格朗Dadap 村邻居组(RW)受Covid-19影响的250名居民分发爱心礼包,包括:大米、食用油、干面、沙丁鱼、白糖和包装饮料。
  此前于2020年5月21日,金光房地集团还与知名影星,前万登省长国会议员拉诺·卡诺(Rano Karno),一起为丹格朗市芝蓬多(Cipondoh)的500名居民分发礼包。
  金光集团办公室常务董事-公关部主管玛尔达迪萨达(Dony Martadisata.)在旁见证。
  Saleh Husin和金光房地集团办公室常务董事多尼(Dhony Rahajoe)象征性地分发爱心礼包予南丹格朗斯尔本(Serpong)区Dadap村的居民代表,在旁见证的有:知名人士安迪·诺亚(Andy F. Noya)、金光房地集团公关部主管玛尔达迪萨达(Dony Martadisata)。
  多尼表示,金光集团继续努力帮助社区受Covid-19影响的居民。希望这一人道主义行动,可以减轻我们社区兄弟们的生活负担。
  安迪·诺亚表示,金光房地集团的援助,可以成为其他公司典范,实现先人流传下来的互助价值观,以减轻周围社区人民的生活负担,特别是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BAM/明光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