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09日 第2020-06-09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张光权任职 2020-2025 届

古务拉雅县华族文化习俗理监事会主席
陈海平与张光权交接理事会主席职位一景
张光权鼓掌表决通过任职古务拉雅县华族文化习俗理事会主席合影一景

  【本报坤甸讯】2020年6月6日星期六,古务拉雅县华族文化习俗理监 事 会 推 举 张 光 权 为2020-2025 届该县华族文化习俗理监事会主席。大家鼓掌表决,一致通过。古务拉雅县华族文化习俗理监事会在张光权住家前院举行下任理监事会主席选举。
  张光权,双溪拉雅家具商人,接替 2015-2020届 主 席 的 Hamdan/陈 海平,成为新一届古务拉雅县华族文化习俗理监事会理监事会主席。
  张光权表示:“感谢全体华族民众的信任,我将珍惜此次机会,尽责尽职地做好本县华族文化习俗理事会主席的工作。”
  古务拉雅县地方华族文化习俗理监事会会议谈论前届理监事会工作项目并策划新一届理监事会工作项目,张光权表示:“组建古务拉雅县地方华族文化习俗理监事会基于能够帮助本会为民服务、促进华族民间团结和谐为前提,同时能够同其它协会和政府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