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04日 第2020-06-04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中国驻印尼使馆举办线上“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本报讯】据中国驻印尼使馆消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6月1日下午,驻印尼使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驻印尼使馆暨东盟使团阳光学校的同学们通过在线视频方式表演了画画、舞蹈、独唱、魔术、讲故事、钢琴独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构思奇特、惟妙惟肖,生动表现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感触和对未来的期待。
  肖千大使及阳光学校校长陈昀公参出席活动并对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表示祝贺和赞扬。肖大使向同学们颁发了表演奖状。他向小朋友和家长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阳光学校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肖大使语重心长地教导孩子们要遵守防疫规定,加强体育锻炼,努力学习功课,提升综合素质,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
  活动由阳光学校数学老师张湘柱主持,语文老师郑江琴、学生家长们、使馆学龄前小朋友及部分馆员参加在线庆祝活动。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