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30日 第2020-05-30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Mayapada Healthcare备有PCR拭子测试新冠肺炎

提供15000个快速检测试剂盒为雅京多个地点检验服务
翁大川
PCR Swab Test鼻咽检测

  【本报讯】5月29日,国信卫保集团(Mayapada Healthcare)属下的国信医院(Mayapada Hospital)备有聚合酶链反应(PCR) Swab Test 拭子测试,在该医院安全可靠的生物分子实验室,
  生物安全2级(BSL2)通过专家们可在1天至3天内可检测出HIV感染、肝炎、癌症、疟疾等及新冠肺炎病毒。特别是在大雅加达地区,准确而快速的诊断结果有望帮助政府减少标本检验的积累。
  世 界 卫 生 组 织(WHO) 推 荐 的 鼻咽-PCR Swab Test 测试方法,能准确地检测出中大流行型性的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政府的目标是每天使用鼻咽拭子RT-PCR方法进行1万人次检测,以帮助医务人员和所有相关方准确快速地进行识别,以便立即为Covid-19患者提供适当的护理并抑制病毒的传播。
  Mayapada 医院设有与其他一般护理区域分开的各种类型的特殊隔离室,其中之一是独立的隔离室和医务防护,让Covid-19 患者提供更好的舒适度。带负压的特加强病房(ICU)和手术室还确保为Covid-19患者提供最大程度的护理。
  通过筛查方法和辅助检查,例如快速检测试剂盒,CT扫描胸部,鼻咽拭子检测(RT-PCR),以及由专职医务人员主持完整的实验室。
  Mayapada医院确保可以快速准确地将可疑患者(ODP和PDP)与Covid-19阳性患者区分开。这是Mayapada Healthcare管理层的一项明确政策,旨在防止Covid-19传播并优先考虑值班患者和医务人员的安全。
  国信卫保集团总裁翁大川说,Mayapada医院准备接受PCR拭子测试,可以在1天到3个工作日内快速发布结果。我们已经准备了两次PCR拭子测试检查,并配备了自动提取设备和用于Covid-19检查的完整实验室,这当然符合WHO标准,并且能够快速,准确地获得测试其结果。
  目前,印尼的Covid-19患者人数超过2万多人以上,据估计,对Covid-19呈阳性的人数将会继续增加,当然需要更多的鼻咽拭子检PCR检测。
  Mayapada Healthcare在雅加达的多个地点无论是在医院、个人、群体或驾车司机均可,还提供多达15000个快速检测试剂盒样本检验服务。本报记者明光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