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29日 第2020-05-2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将对国内

游客实施卫生规章制度
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威斯努达玛(
  Wishnutama Kuusubandio)

  【本报讯】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维斯努达玛·固苏班迪约(Wishnutama Kusubandio)称,“新常态”时代的旅游趋势,将在全球范围内出现变化,从而更朝向“干净、卫生与安全”(K3)的方向走去。
  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维斯努达玛于5月28日周四参与佐科维总统在雅加达独立宫通过视频会议主持题为“有生产性和无新冠病毒侵害的旅游业新常态”局部会议后,传达了此项信息。
  威斯努达玛说:“未来的旅游趋势将出现变化,有关干净、卫生、安全等等规章制度,将成为受到关注的问题,我们稍后将专注于国内游客,我们将对卫生规章制度的各阶段进行深入协调。”
  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维斯努达玛称,旅游一词从而也将朝向“优质旅游”的方向,不再强调大批数量的“大众旅游”,因此,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将这些因素转变为印度尼西亚旅游业面对“新常态”的新标准。
  维斯努达玛强调说:“佐科威总统提出,必须与各地区的负责人精心探讨各项准备,以小心翼翼的态度对卫生规章制度进行严格的监督和控制。”
  因此,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将持续准备有关目的地基础设施、机场、港口、旅游村各项事务的准备工作。此外,也确保做好创意经济领域作为旅游支持者的准备。(BAM报道 松鹤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