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20日 第2020-05-20期 >> 第B7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华百家姓西爪分会分发防疫物资和爱心包裹

何学祥致词
陈春富致词
老子清真寺同仁致谢
西爪百家姓同仁西万隆区作慈善福利活动后合影
何学祥象征式移交包裹给民众代表
Isa Almasih教会致谢百家姓的援助
陈春富象征式移交包裹给民众代表
在Setra Duta住宅区分发包裹后合影

  【万隆讯】在如今新冠病毒疫情严峻的时刻,很多民众生活都受到影响非常艰辛,体念到这一点,印华 百 家 姓 西 爪 哇 分 会(PSMTI Jabar)在 何 学 祥(Asiong)和陈春富(Djoni Toat)的带领下,从今年3,4月就已经进行各样社会慈善活动。除了加入华族关怀团队合作捐助各地防疫物资和爱心包裹,团队本事不但在万隆本市,还带队到双木丹、牙律、当格朗等地分发生活必需品包裹,希望能帮助或减轻受苦人的负担。
  这样的善举能成功帮助很多人,是因为有很多善心热心的企业家把他们拥有的福分,按各自的能力和意愿捐献出来,交给印华百家姓西爪哇分会负责人去安排,一起同心协力行善举,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很多人。他们行善不求出名,无私的奉献真让人感动。
  从3月下旬到5月中旬已经到各个地方分发一万多份爱心包裹、1647 瓶装维生素、400 件防护服、1000个口罩、31 大瓶免洗洗手液,4大罐消毒水、四个消毒水喷雾器和湿纸巾等,防疫物资给中华医院和几个诊疗所。包括5月11日在Cijerah分发500个爱心包裹、给老子清真寺(Masjid Lautze)、给IsaAlmasih教会会友、15日到邦阿冷安分发爱心包裹给教会会友、16日和Setra Duta 住宅区负责人合作进行分发爱心包裹活动。
  何学祥和陈春富都是印华百家姓西爪哇分会的领导,何学祥在Setra Duta住宅区办公室分发包裹给那一带民众时,致词感谢住宅区善心人士的合作,让社会福利慈善工作得以顺利开展,让更多民众受惠,起了缓解因疫情带来的各种负面影响。陈春富致词说,这次疫情不但是世界性的,也是长期性的灾难,援助有需要的,不分族群,不分宗教,只要是困苦的,我们都该去关怀帮助,这是人道主义也是每个人都有的慈悲心。希望疫情很快结束,让我们都能过上正常的生活。  (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