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20日 第2020-05-20期 >> 第B3版:综合/国际/广告
按日期查阅

Ciputra Artpreneur分发千份礼包给艺术工作者

Artpreneur代表象征性分发礼包
接收礼包的艺术工作者和职工领取礼包后与负责人合影
将要分发的礼包

  【本报讯】2020年5月18日(星期一)Ciputra Artpreneur 与“ Bersama Bantu Sesama”成员分发1000分礼包予与受疫情影响的艺术工作者和临时员工。
  Ciputra Artpreneur公司总裁董事李娜女士(Rina Ciputra Sastrawinata)表示,捐赠计划将首先以分发1000个基本需求礼包。但是,鉴于捐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现在,捐赠的规模和数量可能会增加。
  需要说明的是,这项捐赠不仅是在Jabodetabek上传递给了全国的艺术活动家,受益人的数据收集也涉及到各方,因为该计划也是与其他在艺术、文化和创意产业方面有能力的机构合作。
  在本国和210多个国家中发生的Covid-19大流行已经对包括艺术和文化在内的各个生活领域造成了致命的影响。
  李娜说,她对受到Covid-19大流行影响的祖国艺术活动家表示关注。 除了这种担忧,我们还开展了“Bersama Bantu Sesama”社会捐赠活动,目的是帮助艺术活动家度过难关。我们代表Ciputra Artpreneur向所有为实施该计划做出积极贡献的人们表示最深切的谢意,同时也不要忘记所有捐助者,希望所有的善良和高尚举动都能得到上帝的祝福和回报。
  最后,他告知“Bersama Bantu Sesama”捐赠行动一直持续到现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包括通过代 表 Cip Art Peduli Kasih 04108 889 889的BCA帐户,或者可以在Ciputra Artpreneur Jakarta社交媒体帐户(Jakarta Instagram @ artpre

neur,Facebook @CiputraArt-
  

preneur 和 Twitter @artpre
  neur)使 用 GoPay,OVO,Dana,LinkAja和其他各种电子钱包通过QRis进行扫描。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