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20日 第2020-05-20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棉兰江夏公所分发开斋节爱心礼包

黃国刚分发礼包
維持距离民众待领礼包现场
黄奕星分发礼包
黄安国分发礼包
黃保明议员分发礼包

  【棉兰讯】1441 H穆斯林开斋节将至,像往年一样,棉兰江夏公所主席黄国刚,总务黄安国,副总务黄奕星夫妇,福利黄文添,稽查黄玉飞,体育黄宏业,民礼市议员黄保明,随员亚顺一行人,于5月17日上午11时,在西比鲁比鲁江夏义山福德亭举行分发115份节日礼包予友族民众。每户各获得一份礼盒内有:白米,砂糖,面粉,煎油,牛油,果糖浆,饼干,口罩等食品。
  棉兰江夏公所每年在开斋节前夕都例常开展了类似慈善活动,来帮助义山附近友族减轻一点生活负担,让他们在欢度节日时,切实感到江夏公所 对 他 们 的 关 怀 和 温暖。
  (国强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