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20日 第2020-05-20期 >> 第A3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加达巴中校友会和巴中三语学校爱心团队第7波爱心活动

向KOJA 和 TAMAN SARI两家政府公立医院捐献防疫物资
林凤英主席
在Taman Sari医院、刘晋垣(前右1)正检查捐献物资
  在Koja医院和院方领导合影;Juliana Lim、刘晋垣、侯国昌、林锋昇(左1、2、3、5)
  在Taman Sari医院和院方领导合影。刘晋垣、侯国昌、林锋昇、Juliana Lim(左1、4、5、6)

  【本报讯】雅加达巴中校友会和巴中三语学校爱心团队于5月18日(星期一)早10时,分赴雅 京 北 区 的 海 口 医 院(RSUD Koja)和雅京西区的淡满沙利(RSUD Taman Sari Jl.Madu No.10)医院,捐献了一批防疫物资和必需品。
  我们向前者捐献200副N-95 专用口罩、200副医用口罩、200套防护服(整套)、300小罐健康牛奶和 90 公斤鸡蛋;向后者捐献 100 副 N-95 专用口罩、100 副医用口罩、100套防护服(整套)、90小罐健康牛奶和30公斤鸡蛋。
  两家政府公立医院领导均表达了由衷的感恩和赞誉。在这抗疫非常时期,这批物资的捐献无异增添了他们抗疫的信心!
  当天早上,巴中校友会代表刘晋垣、林锋昇;三语学校助理侯国昌、林凤英主席所属公司代表Juliana Lim,以及三语学校教职员团队都热情参与,大家合力同心,坚定信心,为继续做好此项有意义的工作而努力!
  通过此次第7次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巴中情”已渐入人心,为社会所认可,实属难能可贵!期盼爱民之心,永植心中!
  林峰 雅加达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