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15日 第2020-05-15期 >> 第A3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廖内群岛中企商会向巴淡市政府捐赠抗疫物资

  【本报讯】印尼廖内群岛省中资企业商会捐赠11.5万个口罩及50件防护服,以助巴淡市政府及居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这批援助物资由巴淡岛市长默罕默德·鲁迪(Muhammad Rudi)周三(5月13日)亲自在市政厅广场接领。
  鲁迪表示,代表巴淡岛市民感谢中资企业商会热心捐赠抗疫物资,实乃雪中送炭,有助于遏制新冠病毒继续在巴淡岛蔓延。
  他说:“口罩能预防病毒传染,能有效地保护我们不被感染,效率达到60%。”
  市政府竭尽所能,呼吁民众出门佩戴口罩,以期能保护自己,不受病毒感染,唯有社会大众一条心,才能尽快结束疫情。
  他说:“今日收到的物资,将立马分配到社区卫生中心、镇公所及医院。”
  与此同时,鲁迪说明,巴淡岛市政府未计划申请实施大规模社交管制(PSBP),但选择采取公卫防疫措施。他希望巴淡岛各地医院所收治的新冠肺炎病例能早日宣告治愈,疫情能在开斋节来临之前结束。
  他强调,市政府将全力保障各类商业投资活动能有序进行,当局已在各个工业区展开普筛,借以阻断病毒传播。
  他说:“我们保障所有企业家者在巴淡岛投资项目的安全及营运。”
  中国驻棉兰总领事邱薇薇则向巴淡岛市政府及在前线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及志愿者由衷表示慰问及敬意。
  中方也就巴淡岛疫情逐渐受到有效控制表示赞赏。
  她说:“巴淡岛治愈病例持续增加,这是市政府努力所换来的结果。”
  不仅如此,邱薇薇亦高度评价巴淡岛中资企业能遵守本地政府所规定的防疫政策。她亦嘱咐中方企业家们做好个人防疫措施,恪守企业社会责任。
  她说:“巴淡岛是印尼政府特设的自由贸易区,属于驻棉兰领事馆辖区。” 编译:陈长福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