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13日 第2020-05-13期 >> 第B7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棉兰Mujur Group再分发4500份日需品

执行市长Akhyar Nst致辞
郭三和致辞
大家于分发现场
合照
郭三和以碰手臂迎接执行市长

  【棉兰讯】5月11日上午, 棉 兰 Mujur Group 于Mongonsidi Square,再次举行分发4500份日需品慈善活动。是日出席者有棉兰任务执行市长Akhyar Nasution, Mujur Group董事Kendrik Ali和 Yansen Ali , PT Anugrah Dirgantar Perkasa 总裁郭三和,董事 Ir.Sudarmo Komala,公关Harianto , Emerald Garden Hotel董事Cyntya。
  郭三和致辞,今天本集团分发的4500份慈善物品,是关怀 Polonia,Silalas,Aur等村受疫情影响民众。每份包裹有白米5公斤,煎油2公升,快熟面一盒及布口罩4个,希望这项协助能减轻社会的负担。郭三和也邀请大家一起抗疫,遵守当地政府条规,保持社交距离,常戴口罩,勤用肥皂洗手,祈望疫情早日恢复,使人们的生活恢复正常和经济再次增长。
  Harianto 致辞说,在 4月23日,本集团也分发860份饭盒于Percukaian 路Lingkungan XII,Peringatan 路Lingkungan XI,Mesjid Raudhatul Islam Silalas。
  任务执行市长Akhyar Nasution致辞,致以衷心感谢Mujur Group以及属下PT Anugrah Dirgantara perkasa所做的慈善活动。疫情对我们所有人都是挑战,因此,社会人士一起工作努力战胜这种状况,所有的人都必须遵守政府确定的健康协议。 (国强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