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12日 第2020-05-12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中建四局土木公司印尼分公司

携手抗疫,添彩中印尼友谊

  【本报讯】5月10日,中建四局土木公司印尼分公司为驻地印尼勿加泗美加达项目周边村庄,送去1770公斤大米,14200包面条,总值50000000印尼盾,惠及1500多名村民。
  (CSCEC Indonesia)中建四局土木公司印尼分公司在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同时,积极关注当地疫情。在得知周边村民受疫情影响,生活物资比较短缺之后。分公司当即决定向周边4个村庄,1500多位村民捐赠大米、面条等生活物资。
  村民 Ibu Yati 在领取物资后,双手合十祷告:希望新冠肺炎疫情尽快结束,希望我们的合作更加愉快。Tegal Luhur Timur村村长Pak Ambon对中建四局土木公司印尼分公司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对中建四局土木公司印尼分公司在当地社会公益事业中的积极付出,以及为增强中印尼两国友谊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
  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吴坤表示:“中国建筑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建筑承包商。我们来到印尼后,受到了印尼政府和人民的热情帮助,我们也积极地为周边村庄做一些力所能及的社会服务。今年是中印尼建交 70 周年,我们更加有责任和义务帮助印尼人民抗击疫情,与当地人民携手抗疫,共度时艰”。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