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4日 第2020-04-24期 >> 第B8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印尼客源鼎信清关物流公司在清真寺派送防疫物品

  【本报讯】4月23日,印尼客源鼎信清关物流公司(PT. KYDX INTERNATIONAL LOGISTIC)在雅加达Musolah Babussalam清真寺派送个人防疫物品,包括口罩、洗手液与盒饭等。
  Musolah Babussalam清真寺前,客源鼎信清关物流公司工作人员与清真寺负责人举行交接仪式。清真寺周边穆斯林聚集在现场,有序地排队领取防疫物品。工作人员在派发物品时不断地向大家宣讲政府采取的防控措施,希望每位善用防疫物品,保护好自己与家人。
  客源鼎信总经理李满意表示,在清真寺派送个人防疫物品是客源鼎信清关物流公司系列爱心活动的一部分,他们利用清关物流渠道的优势,积极组织防疫物品的货源,并争取多向其他偏远地区派送,重点照顾穆斯林。
  自新冠疫情在雅加达蔓延以来,客源鼎信以公司名义或参加印尼中国中小企业联盟(Indonesia China Alliance of SME简称ICASME)集体行动,已经多次为雅加达防疫行动出钱出力,中新社也进行了报道。图片均为客源鼎信与清真寺交接仪式现场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