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4日 第2020-04-24期 >> 第B7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苏北华社工委会通过第一军区司令部

给贫困民众分发生活必需品
  第一军区司令MS Fadhilah陆军少将(左)接收徐煜权(右)
  移交的生活必需品
苏北华社工委护送运糧车队前往第一军区司令部
第一军区司令Mayjend MS Fadhilah
  与徐煜权在移交书上签字
第一军区司令Mayjen TNI MS Fadhilah(中)
  与徐煜权(右三)及华社工委委员合影
徐煜权(左)、苏达人(右)率车队出发
运送生活必需品的6卡车运糧车队,在苏北华联待命出发

  【棉兰讯】苏北华社团结抗疫工委会统筹协调人徐煜权,亲自率领部份工委成员;护送由6部卡车组成的运粮车队前往第一军区司令部,移交一批生活必需品,计有大米2500包、每包5公斤、速食面1000箱及食油2500包,通过军区分发给贫困的民众。
  第一军区司令MSFadhilah陆军少将亲自接收徐煜权的移交,并在接收上述赠品的仪式上诚挚表达对苏北华社支持政府,共抗疫情并且不忘关心贫困兄弟的大爱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
  徐煜权代表苏北华社对第一军区国军战士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维护社会安定所作的奉献表达敬意和感谢,并要求协助将苏北华社的心意转达各族兄弟,愿与大家一道共同祈求上苍保佑,让疫情早日远离。
  除了向第一军区移交生活必需品之外,苏北华社工委会继续进行向80个村分发必需品的工作,至昨天下午已完成了39个村的分发工作。(棉兰人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