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2日 第2020-04-22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Alfamart向丹格朗市民暨医务员捐赠千份礼包和防疫物资

郭桂和(后排右三)见证苏力兴(右四)向市长阿里夫移交物资
alfamart在亚齐及各地分发礼包情景

  【本报讯】随着4月18日开始的实施大规模社交隔离(PSBB)措施后,我国驰名便利商店Alfamart向丹格朗市区居民及医务人员分发千多份礼包及百多箱防疫物资,包括3000个口罩、面罩和防护衣及洗手液。
  在Alfamart集团总裁郭桂和见证下,由Alfamart公司Sumber Alfaria Trijaya事务总监苏力兴(Solihin)象征式移交予丹格朗市长阿里夫(Arief R Wismasnyah)。
  苏力兴表示,像现在这样的困难时期给予协助是非常必要的,特别是对于那些被迫留在家里,而导致日常收入受干扰的家庭。
  Alfamart集团总裁郭桂和表示,“在Alfamart便利商店筹集的所有捐款都是通过几个基金会分配给社区抗疫使用,其中之一是为丹格朗市居民提供的捐助。我们公司从亚齐至印尼其他地区都展开类似的捐助活动。”
  丹格拉朗阿里夫市长盛赞Alfamart的善举,他说,他代表丹格朗市,感谢Alfamart的消费者和管理层,捐助在防疫第一线的义务人员及受疫情影响的居家的市民,以减轻了他们的生活负担。Bam-阿金翻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