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0日 第2020-04-20期 >> 第B3版:国际/广告
按日期查阅

普京:俄罗斯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完全在控制之中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医院视察。

  中新网4月19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19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所有各级政府在疫情期间有协调、有组织、负责任地工作,形势完全在控制之中。
  据报道,普京在克里姆林宫网站公布的致俄罗斯人民复活节贺词中说:“所有各级政府正在有协调、有组织、负责任地工作。形势完全在控制之中。我们整个社会面对共同威胁团结在一起。”他强调说:“毫无疑问,我们将当之无愧地通过施加于我们的考验。”
  普京指出,国家正仔细研究其他国家的抗疫经验,俄罗斯当局重视风险并超前行动。 他还表示,所有保护人民生命与健康及支持经济的措施,都需要额外的大量资源和储备,而俄罗斯拥有这一切。
  据俄罗斯防疫指挥部18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俄新增新冠确诊病例 4785例,累计确诊36793例。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