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9日 第2020-04-09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血库血浆不足 急需进行补充

雅加达兴安会馆献血活动改在红十字分会举行
何姵萱代表兴安会馆赠大米予红十字会人员
献血活动进行中
在慰问献血者
间隔距离等待献血

  【本报讯】4月4日至5日,雅加达兴安会馆献血活动在红十字分会举行。
  为了弥补雅加达红十字会血库血浆不足的状况,雅加达兴安会馆关爱组何姵萱女士(Lucy)于4月4日至5日上午8时至11时,联合雅加达印尼红十字会(PMI)雅区分会,在雅加达红十字会Kramat分会举行。因受政府号召社交距离限制,一连两日以来,只有近百名附近居民前来献血。
  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自疫情影响下,我们的库存血浆下滑。所以我们要更加积极地增加血浆的库存。原本在兴安会馆的献血活动,这次特别换在我们分会举行,以解库存不足之忧。
  兴安会馆福利部关爱组何姵萱女士表示,在这疫情冲击下出来为民工作的红十字会医务工作者,令人深表钦佩,她也随身带了数包大米赠给在场的人员。每次活动都得到兴安领导们和乡亲们的积极支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把社会公益活动办好。
  值得一提的是何姵萱不愧为兴安会馆巾帼不让须 眉女豪杰,在新冠病毒蔓延之际顺利完成本年度第二次献血活动。本报记者明光报道/ls供图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