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8日 第2020-04-08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政府将连续3月供生活必需品

帮助大雅京区170万贫户度过抗疫难关

  【本报讯】中央政府将不向雅加达、茂物、德博、丹格朗、南丹格朗和勿加西的贫困居民提供现金援助。作为社会救助,这六个地区的贫困居民将获得价值60万盾的生活必需品包。
  社会部长尤里亚利(Juliari Batubara)周二(7/4)与佐科维总统会晤后说,总统每个月将以价值60万盾的生活必需品包作为向大雅加达地区的每个贫困户提供特别援助。而现金援助是供大雅加达以外地区的贫困居民。
  尤里亚利说,生活必需品包将从今年4月开始提供,我们将在两个星期后开始分发,为期三个月。因此,每个贫困户将获得总值180万盾的生活必需品包。
  他接着说,总统已交代必须每个星期配发生活必需品包,政府将利用社会部的综合数据来选择有权获得生活必需品包的家庭。该数据还将由地方政府的数据进行补充。
  财政部长穆丽亚妮表示,大雅加达地区共有170万个家庭将获得上述生活必需品包。
  尤里亚利估计,大雅加达以外地区大约有900万个贫困户将获得现金援助。但条件是该贫困户尚未获得其他形式的社会援助,包括家庭储蓄计划、非现金食品援助和待业卡。
  与此同时,政府提供上述援助是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的影响。
  目前雅加达已开始实施防止病毒继续蔓延的大规模社区隔离政策。截至4月7日,雅加达累计确诊患者已达1369人。(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