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3日 第2020-04-03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棉兰市长亲临华联见证苏北华人献爱心

苏北华社工委会向本省20家医院提供防护物资
苏北地方议会议员dr. Meriahta Sitepu, MARS代表受惠医院致词
棉兰市长Ir. Akhyar Nasution, M.Si致词
苏北华社工委会统筹协调人徐煜权主持移交仪式
前来接收赠品的嘉宾
苏北华社工委会物资部主任苏达人正在移交赠送物资
工委会正在移交赠品

  【本报讯】苏北华社团结抗疫工委会马不停蹄,继续给医护单位提供防护口罩,N95 医用口罩,长、短型医用手套,洗手液及肥皂,用以配给医生、护士及医务人员,减轻这群白衣天使身处抗疫第一线所面临的压力,并对全体医护人员的奉献表达敬意。
  昨天下午二时,工委会在苏北华联举行一项移交仪式,将苏北华社捐赠的抗疫物资分赠苏北省各地20家医院。
  苏北省及棉兰市地方首长非常重视这项慈善活动,棉兰市长Ir. Akhyar Nasution, M.Si,苏北省地方议 员 dr. Meriahta Sitepu, MARS,棉兰市卫生局局长 dr. Edwin Effendi,西棉兰镇长,本村村长及电视媒体记者多人出席仪式。
  苏北华社团结抗疫工委会统筹协调人徐煜权在仪式上致词,强调苏北华人社会高度关注我国全民,特别是苏北省各族人民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威胁,我省华社各界,愿协助政府与各兄弟群族一道,团结抗疫,让我们共同祈求上苍赐福我省人民幸福安康,早日远离疫情威胁。
  棉兰市长被邀请象征性将抗疫物资移交相关医院,市长在致词中高度赞赏和非常感谢华社在危难中展现的大爱精神,勇于支援地方政府,抗击疫情。
  苏北省地方议会E组议 员 dr. Meriahta Sitepu, MARS,被邀代表受惠医院讲话,她双眼含泪,激动地表达衷心的感谢,感谢华族兄弟的诚挚相助。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