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24日 第2020-03-24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粮储局与糖业集团公司携手合作

展开市场粮食稳定行动
  纳纳·苏查纳警察少将(右二)、糖业集团公司经理尤淑夫·苏马尔达(右三)、糖业集团公司经理伊尔宛(左三)、雅加达首都专区工业-贸易-合作社-中小型企业局助理伊丽莎白(左)合影

  【本报讯】为了稳定市场粮食存量,粮储公共公司于2020年3月18日至24日在雅加达首都专区35处市场展开稳定市场粮食存量的行动。
  在稳定市场粮食存量的行动中,粮储局与糖业集团公司(SGC)合作,在面临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肆虐而造成一些活动受到限制的情况下,大力稳定公众主粮的存量。
  2020年3月20日(周五)在Palmerah市场进行稳定市场粮食存量行动的人物,其中有雅加达大都会警区司令纳纳·苏查纳(Nana Sujana)、糖业集团公司(SGC)经理伊尔宛(Irwan Ang)和尤淑夫·苏马尔达(Yusuf Sumar-tha)、雅加达首都专区工业-贸易-合作社-中小型企业局助理伊丽莎白(Elisabeth Ratu Rante Allo)、首都专区和万丹省区域粮储局局长法赫鲁罗兹(Fahrurozi)。
  纳纳·苏查纳警察少将呼吁民众保持镇定,莫听信有关主粮短缺的流言蜚语而人心惶惶。他确保当前的食品供应量能满足社区的需求。他说:“我必要说的是,粮食存量已足够了,人们无需对流传的流言蜚语感到焦虑不安,因为粮食存量仍然绰绰有余。”
  而糖业集团公司经理伊尔宛称,而糖业集团公司每天准备10吨粮食来协助稳定市场粮食存量,如果认为数量不足,糖业集团公司准备增加供应量。(松鹤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