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23日 第2020-03-23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Immanuel Serumai Grand City晨运会向贫民赠送千份爱心包

减轻新冠状病毒疫情带来的冲击与负担
傅美莲
林国忠
蔡香莲
在市政府办公厅前合影
分工合作,不分你我
陈庆中与郑永豪等晨友们将车上的爱心包搬下

  【泗水讯】“ Immanuel Serumai Grand City”晨运会是一群在 Grand City 商厦和会议大厅附近大路进行晨运散步等运动的一群中老年人的组织。他们来自不同的背景,有商人、医生、家庭主妇等;到目前为止,已成立3年多了,成员越来越多有近百人,年纪增加了,大家对自己身体的健康更加珍惜。在团队里,他们非常团结合作,每天早晨徒步,演练太极拳和体操和拍手功等,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晨友负责膳食、小吃。遇到问题大家共同协商解决。
  像此次,新冠病毒发生以来,迅速蔓延到全世界所有国家。因为传播方式与其他病毒不同,它的传播速度非常快,造成许多人命伤亡,经济萧条,民不聊生。
  在面对疫情,晨友们相互提醒,必须养成自律的生活习惯,必须响应政府的号召,不要到人多拥挤的地方,彼此间保持一定的距离,并始终保持清洁,勤洗手,暂时避免旅行。面对新冠病毒 Covid-19,晨友林国忠及夫人林丽娟提议,我们作为国民的一份子,虽然有局限性,但是,在这种严峻条件下,我们大家应该伸出援手,大家筹募款项,购买日用必须品,援助许多在生活线上挣扎的市民,能 为 他 们 减 轻 一 些 负担。这个建议得到傅美莲及晨友们的一致响应与支持,于是为贫民赠送爱心包的活动就此展开。
  3 月 21 日上午 7 时,泗 水 Immanuel Serumai Grand City晨运会晨友们约40余人集合在大都市商厦(Grand City)停车场前的空地上,开展献爱心活动。
  傅美莲说,这次爱心活动准备了1000份爱心包,每份爱心包装有大米、食油、干面、甜炼乳和酱油。该爱心包将通过泗水市政府转交给所需要的泗水市民。希望捐送此爱心包,能帮助减轻泗水贫困市民的日常负担,以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影响。
  蔡香莲也表示,希望泗水 Immanuel Serumai Grand City晨运会开展此抗击新冠病毒献爱心活动,能起着推动作用,让泗水华社团体一起面对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造成的危害,群策群力,携手共进,开展关爱贫民的献爱心活动,大家一起安心渡过该疫情难关。
  蔡香莲对大家说,除了多做善事传递爱心,也要洁身自爱,注意饮食。更要向全能的上帝祈祷,希望疫情很快结束,以便生活尽快恢复正常。平原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