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9日 第2020-03-19期 >> 第B8版:专版
按日期查阅
新华视界:

印尼防疫进行时

3月17日,在印尼雅加达,志愿者向人们分发口罩。新华社发(祖卡南摄)
  3月17日,在印尼中爪哇省,一名工作人员对巴兰班南神庙进行消毒。新华社发(马尔迪摄)
  3月16日,在印尼梭罗,工作人员对街道进行消毒。 新华社发(马尔迪摄)
  3月17日,在印尼泗水,工作人员对一座清真寺进行消毒。 新华社发(德迪摄)
  3月16日,在印尼日惹,工作人员在机场进行消毒。 新华社发(苏普里扬托摄)
  3月16日,在印尼泗水,工作人员对垃圾桶进行消毒。 新华社发(苏里亚·贝莎摄)
  3月15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一名志愿者在过街天桥上消毒。新华社发(维里摄)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