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8日 第2020-03-18期 >> 第B3版:国际/广告
按日期查阅

波兰环境部长感染新冠肺炎后

多名官员接受病毒检测

  中新网 3 月 17 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波兰总理府办公厅主任米哈乌·德沃尔切克表示,该国环境部长称自己感染新冠肺炎后,多名与其一起参加10日内阁会议的部长已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德沃尔切克表示,波兰政府24名部长中有9名缺席了这次会议,包括波兰总理莫拉维茨基和卫生部长舒莫夫斯基。
  他称,“检测结果将于17日揭晓,所有接受检测的部长如今都在隔离之中。”
  16日,波兰环境部长米沃希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已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截至当地时间 16 日晚,波兰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7例,死亡4例。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