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8日 第2020-03-18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华裔总会防范新冠病毒入侵

在丹格朗SB学校分享保健知识和分发口罩
拉薇妮雅、斯鲁妮和妮莎在返回雅加达之前,分享她们在中国5个月的留学经验
印尼华裔总会被授予Setia Bhakti表彰状
将印尼华裔总会捐赠的口罩象征性地交给Setia Bhakti学校
Setia Bhakti学校数百名高中生收到口罩后,面露喜色
与Setia Bhakti高中学校男女学生们合影
与Setia Bhakti职业学校男女学生们合影

  【本报讯】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在印尼继续扩散为虐,印尼华裔总会(INTI)于3月12日(周五)在万丹省丹格朗Setia Bhakti学校分享保健知识和分发防病毒口罩。
  Setia Bhakti学校数百名高中生和职业高中生认真地聆听来自印尼华裔总会茂物分会的布迪曼(Budiman Oetama)中医讲解如何避开传染病的感染。
  布迪曼说:“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来维持人体免疫系统,并食用传统草药食品以避免各种病毒的入侵。”
  在此场合中,印尼华裔总会副秘书长叶展德(Chandra Yap)由印尼华裔总会万丹分会主席鲁迪(Rudi Gunawijaya)、印尼华裔总会万丹分会青年部里瓦尔迪(Rivaldi Buntoro )和马哈迪(Mahathir Dimiyati Wijaya)陪同。随行者还有印尼华裔总会彩虹奖学金计划的梅丽莎(Mellisa Wijaya)和约书亚(Joshua Pangestu)、以及曾在中国留学的印尼华裔总会-中国政府奖学金获 得 者 斯 鲁 妮(Seruni Ekaputri)、拉 薇 妮 雅(Lavenia)、妮莎(Nisa Johan)和印尼华裔总会苏北分会副秘书长佐尼(Johny Sia)。
  叶展德致辞中对Setia Bhakti学校致以谢意,这学校在履行社会公益活动方面,一直以来与印尼华裔总会维持着良好的关系。
  叶展德说:“但愿我们所做的事,能激发许多人记得互相关怀,与身在困境的同胞们同舟共济。”
  Setia Bhakti学校常务执行者艾迪(Edy Kurniawan)和学校主任接收鲁迪递交印尼华裔总会捐赠的数百个口罩后,表示感谢。 (INTI供稿 松鹤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