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0日 第2020-03-10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抵御新冠状病毒肺炎入侵

INTI在茂物YADIKA 7阐释健康卫生和分发口罩
  象征性地将印尼华裔总会口罩交给茂物Yadika 7高中教师阿美丽雅硕士
妮莎(Nisa Johan)分享她于12月底返回雅加达前的五个月在北京念大学的经历
  象征性将印尼华裔总会协助的口罩交接给Yadika 7职业学校教师鲁米妮(Meliana Rukmini)
与数百名茂物YADIKA 7高中生合影
与数百名茂物YADIKA 7职业学校数百名学生和老师合影

  【本报讯】为抵御新冠状病毒(COVID-19)的入侵,印尼华裔总会(INTI)于3月6日(周五)上午在西爪省茂物YADIKA 7高中学校与职业学校,阐释健康卫生和分发口罩。
  印尼华裔总会副秘书长叶展德(Candra Jap)在企业社会责任社会公益主席安娜(Anna Hartawan)的陪同下,带领茂物分会Budiman Oetama中医、Wijaya Se tiawan、Eggi Wilianto。组成的小组,加上印尼华裔总会彩虹奖学金计划的Imanuel Ginting、Rudi Yanto、Imandega Muhamad和彩虹奖学金校友Lie Henry、Dika Angelia、Suherlan Pranjaya、以及在中国北京学习的印尼华裔总会-CGS奖学金获得者之一妮莎(Nisa Johan)。
  茂物印尼华裔总会中医 布迪曼(Budiman Oetama)讲解题为“免受传染病感染”的健康咨询。他讲解的信息之一,是通过运动和食用草药食品来避免各种病毒性疾病,以及保持抵抗力的重要性。
  他说:“我国从过去以来以拥有丰硕的种种香料吸引世界的目光。加上精通传统草药的制作,这全是我国民族世代传承防范疾病入侵的地方智慧。”
  叶展德在致辞中称,保健咨询和分发口罩,是来自印尼华裔总会总主席黄德新(Teddy Sugianto)和企业社会责任社会公益主席安娜(Anna Hartawan)的倡议,旨在帮助我国因新冠状病毒入侵而陷入一片恐慌的社区。
  他说:“但愿我们今天所为,能启发许多人牢记,在遇到任何困难时,与同胞互相关心和分享。”
  YADIKA 7高中学校化学老师阿美丽雅(Amelia)在收到安娜递交数百个印尼华裔总会口罩后,表示感谢。而YADIKA 7职业学 校 日 语 老 师 鲁 米 妮(Melania Rukmini)对印尼华裔总会的帮助和到访学校,表示感感激。

INTI供稿 松鹤译
印尼华裔总会副秘书长叶展德致辞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