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6日 第2020-03-06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印尼国际金属技术展会10月份在雅加达举行

  工业部金属、机械、运输和电子设备总司长赫利延多(左)和印尼金属铸造行业协会总主席阿赫马德(Ir Achmad Safiun,中)向媒体发布信息

  【本报讯】将推进我国金属工业发展的印尼国际金属技术展会(IMT),并将于2020年10月14日至16日在马腰兰雅加达国际展馆举行。
  这项展览会由印尼金属铸造行业协会(Aplindo)和PPI(Pelita Promo Internusa)有限公司筹办,旨在推动世界、区域和本地金属行业企业家之间的贸易往来,提高印尼金属行业的竞争力。
  印尼国际金属技术展览会聚焦于展示国内竞争者所需的金属加工技术、铸造和冶金技术以及解决方案,它将对世界的贡献开放印尼的金属市场。
  代表整个金属供应链的国内外领先制造商,将带来他们的先进技术,以刺激印尼金属工业的发展。
  印尼金属铸造行业协会主席伊赫马德(Ir Ich-mad Safiun)表示,印尼国际金属技术展览会推进对先进技术的使用,以提高印尼金属业务在全球贸易中的生产能力。
  阿 赫 马 德(Achmad Safiun)3月5日周四在雅加达工业部大楼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项努力表明了印尼金属工业正朝着国际标准发展,并有能力满足全世界金属材料市场的广泛需求。”
  在新闻发布会的出席者,有工业部金属、机械、运输和电子设备总司长赫利延多(Harjanto)。
  他补充说,印尼国际金属技术展览会将成为外国投资者、生产商和技术创新者欲登陆印尼市场,与本地伙伴或分销商进行合作的平台。(kris报道 松鹤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