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5日 第2020-03-05期 >> 第A7版:中国要闻
按日期查阅

从无纺布原料到医用防护服

——广东一企业全产业链条开足马力支援疫情防控

  佛山康得福公司员工在整理刚刚加工好的医用防护服(3月3日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东省佛山市康德福公司克服各种困难,不断购进机器设备和增加用工,加大医用防护服和医用口罩的供给。目前康德福公司有10条生产线,350多名工人专门从事医用防护服生产,日产量4000件。
  在国家工信部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驻企特派员的协调下,康德福公司所有防护服产品均已纳入政府统一收储,截至3月3日,公司累计向湖北调拨医用防护服超过4.2万件。同在佛山的康德福母公司必得福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无纺布生产商,目前开足全部12条生产线,生产用于防护服和口罩的无纺布原材料。
  新华社记者 卢烨 摄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