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30日 第2023-03-3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主持锡江--巴列巴列铁路投运

希望将来能建成苏拉威西岛南北贯通铁路线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3月29日为锡江(Makassar)-巴列巴列(Parepare)的铁路线主持投运仪式,他还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声称,这是跨苏拉威西铁路线建设计划的一部分。
  佐科维总统说:“尽管现在的铁路线只从锡江连接到巴列巴列,但愿这条铁路线也能从南苏省锡江时连接到北苏省万鸦老市(Manado),完成苏拉威西群岛南北贯通的铁路线。”
  他说,如果苏拉威西以后有更多的列车,就不要仅用于客运而已,而是也要发展用以旅游活动和货运的需要。
  除此之外,这条铁路线也将提供竞争力,国家的竞争力也会更好,这是因为商品是通过廉宜方便的交通工具运输的,同时也是政府可给社区和企业家的选项,可使用这条铁路线运货。
  佐科维补充说,我国所有的大城市,几乎可以说都太慢建设大规模公众捷运系统,其实这是省区之间、城市之间和县区之间,最迫需也最便宜的交通运输设施。(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