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8日 第2023-03-1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班达楠榜持枪男子抢劫银行

一进门就开枪射伤银行职员和保安员

  【本报讯】楠榜省警区公关主任班德拉上校(ZahwaniPandraArsyad)于3月17日通过书面方式声称,当天上午9时左右,有一位持两支枪男子,在楠榜省班达楠榜(BandarLampung)市抢劫KadatonMakmurArtha 银行,共有三人受了枪伤,其中1人是银行职员,另2人是Mayora银行的保安员,这名劫匪使用左轮手枪和格洛克手枪。
  目前,楠榜省警区人员仍在调查中。一位名为伊凡(Irfan)的目击证人说,当时他听到有枪声时就感到非常震惊,大家都惊慌失措,然后持枪劫匪闯进银行后又开了几枪。
  伊凡透露说,这名劫匪来到银行办公区时就放枪,我看到有一名职员的胸部中了枪,还有Mayora银行的保安员也中枪受伤。
  另一位名为格里斯纳(KrisnaRaharja)的泊车服务员也讲述了持枪劫匪的恐怖时刻,他看到那位劫匪背着一个单肩包走过来,我以为是银行客户,然后他走进银行后就开枪射击。(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