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8日 第2023-03-1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国警反恐队在中苏省逮捕五人

拉马丹准将称皆为伊斯兰祈祷团恐嫌

  【本报讯】警察88 反恐特遣队在中苏省抓获5名恐怖嫌犯。警察总部公关局社会情报处主任拉马丹准将(AhmadRamadhan)于3月17日向媒体记者表示,上述5名恐嫌属于中苏省伊斯兰祈祷团(JI)恐怖分子。
  拉马丹就此事还未详细说明恐嫌所扮演的角色及涉及的案情。他说:“嫌犯的简名分别为ZA、KB、AF、MA及RAM。”
  在此之前,警察88反恐特遣队也于2月14日搜查了嫌犯位于巨港市Ilir BaratI镇区TanjungBarangan Asri住宅区的房子,这是警方在楠榜(Lampung)地区向恐嫌展开的围捕行动。
  如悉,警方搜查的其中一间房子是属于伊巴特(Ibad)的屋子。根据不愿说出姓名的一名当地居民称,上述遭警方搜查的房屋主人曾居住约两年。(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