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8日 第2023-03-1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国会第一委员会支持总统

国防部应把进口武备作为最后选择

  【本报讯】国会第一委员会议员努露尔(Nurul Arifin)要求国防部优先考虑国产品以满足武器装备的需求。努露尔于3月16日表示,国产品已有能力满足国防需要的武备。她说:“我们也已能生产子弹,仅提高符合需要增加其数量而已。”
  努露尔建议国防部厘清所需要的武备,以知悉应急时才需要进口。根据她的看法,进口武备是作为最后的选择。因根据2012年第16号有关防御工业的法令规定,购置武备可通过科技转移方式实行,因此可以在国内生产武器,虽然仍采用其它国家的技术。她说:“也就是强调科技转移的方式,并使用国内的原材料制作。”
  对国家而言,科技转移机制比起进口货更有许多好处。她说:“所以这是国防武器制造业应研究的事项。”
  据了解,佐科维总统曾责问国防部仍进口军用制服及轻型武器的事。他希望政府部委诸官员动用国家预算供购买国产品。
  佐科维于3月15日主持在雅加达史纳延举行的国产品展览会开幕仪式说:“我们购买国产品,我国的经济增长率随即自动提升,接着我们也能使用我国产品。”(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