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6日 第2023-03-1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茂物发生山体滑坡事件

造成2 人死亡4 人失踪十余人受伤

  【本报讯】3月14日晚上11时,西爪哇省茂物的铁路挡土崖发生土崩,结果造成有2名居民丧生,有多人失踪或疑似被埋在地下。
  由于山体滑坡的缘故,距离茂物Batutulis列车站约20米或在Paledang列车站与 Batutulis 之间的KM2+6/7处,有部分的铁轨悬空或失去了泥土支撑,此外也有五间民房也被泥石流埋没了。
  茂物市地方救灾机构执行主任迪欧费洛(TheofiloPatriocinioFreitas)当天在现场表示,这是大雨过后,Empang乡的铁轨挡土崖就发生山体滑坡,结果有五间民房被泥石流埋没了,搜救人员在上午8时就即刻展开搜救行动。
  迪欧费洛透露说,由于发生土崩,估计有17名受害人,到了晚上才发现两具尸体,4人仍下落不明,11人死里逃生。
  逃脱生天的11人分别是EdiKusmayadi(60岁)、Rifai(9岁)、Arsa(2岁)、Engkos(60岁)、Faldy(20岁)、Fany(9岁)、Man(40岁)、Irin(35岁)、AlMira(8岁)、Misbah(35岁)和Dita(34岁)。
  被泥石流活埋的2人即是Mustopa(30岁)和Al Fandy(2岁),下落不明的4人即是Yuli(65岁)、M Yusuf(8个月)、Cucum(50岁)和Azzam(5岁)。(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