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3日 第2023-03-1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大印党将支持甘贾尔参选

前提是成为普拉波沃竞选总统的副座

  【本报讯】大印尼行动党辅导委员会副主席哈欣(HashimDjojohadikusumo)表示,其政党愿意支持中爪省长甘贾尔(GanjarPranowo)参选,前提是与本党总主席普拉波沃(Prabowo Subianto)成为总统候选人的副总统搭档。
  哈欣于3月12日在雅加达说:“我认为,如果甘贾尔愿意跟随普拉波沃成为副总统后选人,本党将为甘贾尔开放支持的机会。”
  他透露称,该事项是为前段时间在中爪省加布棉(Kebumen)视察稻谷大丰收时,佐科维总统与普拉波沃及甘贾尔显示出密切关系所作出的回应。
  哈欣认为普拉波沃比甘贾尔更有丰富的经验,所以如果甘贾尔愿意成为副总统候选人就给予支持。他说:“普拉波沃更资深,而且比甘贾尔更年长15岁,其资历和经验当然都有区别。”
  他称,尽管准备支持甘贾尔,然而有关决定谁是普拉波沃的搭档,这一切都必须与民族复兴党(PKB)共同决定的事项。
  因为大印尼行动党与民族复兴党为面临2024年大选已同意组建大印尼复兴联盟。身兼普拉波沃狂热08顾问委员会主席的哈欣说:“如果甘贾尔愿意,有可能开放该支持机会,然而必须获得民族复兴党的同意。”(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