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3日 第2023-03-1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运输机在亚胡基摩县机场遭枪击

警方逮捕 7 名嫌疑犯 目前仍未找到枪支证据

  【本报讯】巴布亚省警区公关主任本尼上校(Ignatius Benny Ady Prabowo)于3月11日通过书面方式表示,虽然警方逮捕了7名涉嫌枪击Trigana Air飞机的嫌疑犯,但警方至今仍未从肇事者身上找到枪支物证。
  此前,这架TriganaAir OK公司YSCB373-500型飞机在巴布亚省靠近巴布亚山脉的亚胡基摩(Yahukimo)县Dekai镇的NopGoliat机场着陆和起飞时,被来路不明的一群人射击了9次。
  本尼透露说,上述事件发生之后,军警联队立即在机场附近地区展开了追捕行动,结果有7名嫌疑犯当场被捕,被没收的物证其中有3辆摩托车,即黑色Vario品牌摩托车、黑色HondaBeat摩托车和红黑色SupraX摩托车。
  除此之外,警方也没收了一支箭、一把刀、一把镰刀、一把弓和一把刺刀等,不过警方还是持续寻找在枪击事件中使用的枪支。
  他说:“我们已逮捕了7名嫌疑犯,并也没收了一些物证作为进一步的调查,但警方还是一直寻找他们的枪支。目前,军警联队在Dekai镇附近地区一带展开巡逻行动维持治安。”
  据报道,TriganaAir飞机已在巴布亚省查雅布拉县Sentani机场安全着陆。(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