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3日 第2023-03-1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启动斯拉根县碾米中心

鼓励粮储公共公司大量收购农民稻谷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3月11日在中爪省斯拉根(Sragen)县主持斯拉根碾米中心启用仪式。佐科维通过总统府秘书处的新闻发布会评估称,碾米中心将加强粮储公共公司大量收购农民的稻谷。据了解,粮储公共公司的10座碾米中心坐落于全国数个地区。总统表示,其中 7 座已投入运作。他说:“这不是在斯拉根而已,已运作的7座碾米中心分别是在苏邦(Subang)、肯德尔(Kendal)、加拉璜(Karawang)、楠榜(Lampung)、新埠头(Bojonegoro)、玛克丹(Magetan),以及如今开始在斯拉根运作的碾米中心。”
  斯拉根碾米中心拥有的稻谷烘干器产量每天为120吨,碾米产量每小时为6吨,以及3个单位的储米仓库共2000吨。这次陪同佐科维总统出席上述活动的高官其中是内阁秘书部长普拉莫诺(PramonoAnung)、中爪省长甘贾尔(Ganjar Pranowo)、斯拉根县长(Kusdinar Untung Yuni Sukowati)、公共粮储公司总经理瓦瑟梭(BudiWaseso)及国家粮食机构主任阿里夫(AriefPrasetyoAdi)等。
  在还未主持斯拉根碾米中心投运之前,佐科维总统事先在东爪省牙威(Ngawi)柏兰(Beran)传统市场进行视察,旨在查询当地的基本商品价格走势,其中就是大米。(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