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1日 第2023-03-1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民调称甘贾尔民调称甘贾尔--普拉波沃若搭配

可在 2024 年大选第一轮以45.3%高票获胜

  【本报讯】关于甘贾尔作为2024年大选总统候选人,以及普拉波沃作为副总统候选人的话语,在甘贾尔、普拉波沃与佐科维总统在中爪哇省加布棉县(Kebumn)团聚之后继续滚动。
  3月9日,印尼政治指标政治观察员布尔汉努丁(BurhanuddinMuhtadi)指出,从佐科维总统工作访问的一个特殊时刻开始,它可能会带来将甘贾尔和普拉波沃配对的各种可能性。关于总统候选人的决定,这取决于印尼斗争民主党和大印尼行动党,也取决于精英级的版图和两党的群众基础。
  布尔汉努丁表示,普拉波沃必须谦让成为副总统候选人。这是因为几项调查结果显示,甘贾尔始终处于普拉波沃之上的可选性顶峰。目前甘贾尔有潜力在选举中获胜,如果印尼斗争民主党、大印尼行动党加上佐科维有所考量,特别是在选举层面,那么有可能获胜的人物是甘贾尔。因为,甘贾尔的可选性高于普拉波沃。
  此前,ChartaPolitika调查机构传达了一项关于2024年总统大选正副总统组合模拟的调查结果,甘贾尔和普拉波沃的组合被45.3%的受访者选中。
  查看甘贾尔和普拉波沃组合的模拟数据,Charta Politika执行经理Yunarto表示,这个数字达到了45.3%,因此预测甘贾尔和普拉波沃将在第一轮选举中获胜。因此从统计学上讲,如果是正态分布的,可以说,甘贾尔与普拉波沃搭档,他们有可能在第一轮就可赢得大选。
  该调查于2022年12月8日至16日,使用结构化问卷通过面对面访谈进行。总样本取自分布在34个省份的1220名受访者。使用多级随机抽样方法选择样本,可信度为95%,误差幅度约为2.83%。(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