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1日 第2023-03-1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视察布洛拉县多个市场

面临圣斋月须确保粮食供应充足物价稳定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3月10日视察了坐落于中爪省布洛拉(Blora)县格拉登南(Kradenan)镇门登勒佐(Mendenrejo)传统市场。
  佐科维总统表示,虽然该地区位于偏僻的地区,然而仍必须视察当地市场的粮食价格。他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说:“上述门登勒佐市场可说是位于偏僻地区,我们有必要视察当地的物价,我看到的物价还不错。例如葱头价格每公斤约3万盾。”
  佐科维称,如与其它市场相比,上述葱头价格更公道。他说:“当地的葱头价格每公斤仅3万盾。我昨天看到别的市场所卖的葱头每公斤高达3万8000盾至4万盾不等。
  食用油也在1万4000盾至1万5000盾。我认为这些物价都处于良好的状态,虽然此地属于偏僻地带。”
  总统解释称,除了视察物价之外,这次视察各个市场也是为查询在斋戒月期间粮食原材料的储备量。他说:“我们正要查询的是关于商品储备量是否充足。然后是供应顺畅及价格稳定。”
  他补充道,如从门登勒佐市场建筑物实体来看还算不错。但他仍要求公共工程与民居部长巴苏基(BasukiHadimuljono)给予修建。
  佐科维也视察布洛拉县其它的传统市场。当时陪同总统的官员其中有内阁秘书部长普拉莫诺(PramonoAnung)、中爪省长甘贾尔(GanjarPranowo)及布洛拉县长阿里夫(Arief Rohman)等。(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