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0日 第2023-03-1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主持加布棉虾塘启用仪式

现代化环保海虾养殖场面积 60 公顷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 3 月 9 日中午在中爪省加布棉县(Kebumen)为一个现代化的海虾养殖场主持启用仪式,这种许多虾塘组成的养殖场共耗资1750亿盾,占地面积约达60公顷共149个池塘,希望在收成时,每公顷能获取超过40吨的海虾,因此总产量超过200万吨。
  佐科维总统认为,这种现代化的海虾养殖场可成为其它地区的养殖场试点。这里的各个池塘都需要非常干净的水,管理方面也非常精细,因此其它地区可效仿这里的现代管理法。
  根据海洋渔业部的资料,加布棉海虾养殖场采用先进技术,其发展已考虑到生态和经济方面,其目标不仅是要增加社区福利和地方收入,而且也为了保护生态系统,不会破坏附近的红树林。
  为确保这生态系统的可持续性,加布棉县海虾养殖场也增设了蓄水池和污水处理厂,此外也有取水口、排水道系统,实验室、饲料仓、收成后建筑物、发电机房、虾塘警卫室和生产道路等其它设施。实际上,中爪省加布棉县的海虾养殖场约有100公顷,但目前才开发60公顷。(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