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8日 第2023-03-0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国防部秘书长敦尼中将宣称

每个省区组建军区司令部以提高国防水平

  【本报讯】国防部秘书长敦尼(DonnyErmawanTaufanto)空军中将解释了有关在各省区有必要组建军区司令部的理由。他称,根据2020年至2024年的国防政策阐明,这是为了提高国家的防御能力,其中就是通过实施大岛屿防御概念。
  根据我国陆军展开的防御概念,陆路防御地区分成5个战略性地区,分别是苏门答腊、加里曼丹、苏拉威西-马鲁古、爪哇-巴厘和努沙登加拉、以及巴布亚。
  敦尼于3月6日通过国防部秘书处公关单位的新闻发布会称,国军展开的实力必须在其防御地区能独立开展行动。
  他说:“因此根据省份数量的需要,须在各市县区为符合组建2020年-2024年的国军基本实力政策的目标,必须增加军区司令部的数量。因而根据战略分区和全国战略区域的目标,以实现大岛屿的独立防御为基础的国防地区。”
  我国国军组织根据在每个省区组建军区司令部及在各市县区组建军分区司令部的优先计划,还有组建卫生军营、核生物和化学军营及其它生产单位。
  据了解,此前陆军参谋长杜东(Dudung Abdurachman)将军表示,我国各省区将设立军区司令部。包括巴布亚的新自治区,即南巴布亚省、中巴布亚省、高地巴布亚省及西南巴布亚省。
  杜东于2月10日在雅加达陆军总部举行陆军领导层大会后说:“根据防长普拉波沃(PrabowoSubianto)的指令并获得国军总司令尤托(YudoMargono)海军上将的赞同,稍后在每个省区将设立军区司令部。”(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