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8日 第2023-03-0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善迪亚卡回应公福党的愿望

如今与阿尼斯已有各自不同任务

  【本报讯】公正福利党(PKS)希望阿尼斯和善迪亚卡结为竞选搭档,以参加2024年大选。善迪亚卡对此作出了回应。现任旅游业和创意经济部长善迪亚卡很欣赏这一愿望。但是,大选的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的决定权掌握在各政党手中。因此,作为大印尼行动党的干部,善迪亚卡声称他会将所有决定权交给本党领导人和其它相关的政党。
  他于上周末在南苏省锡江南部地区发表演讲时说,政治世界是动态的,在进入下一阶段的民主竞争中,政党开始做好准备,当然我们可以理解这些愿望。
  善迪亚卡承认,他和阿尼斯曾在2017年雅加达省长选举中并肩作战,当时两人获胜,并肩领先于首都。他说,我曾在2017年的省长选举期间与阿尼斯先生合作,并取得了积极的成果,但现在我们各有不同的任务。
  善迪亚卡现在是佐科维总统领导下的旅游业和创意经济部长。他解释说,我在佐科维总统领导下的部门和普拉波沃领导下的党内工作。我们秉承可持续发展和加速发展的理念。
  这个概念的重点是可持续发展和加速发展,以便彻底解决过去8年来一直在运行的政策。
  善迪亚卡解释说,目前正在进行的是如何加速已经进行了8年多的发展,我们不改变它,不改变方向,而是加速发展。我们如何提供改善人们福利的解决方案,这是我所关心的。(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