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8日 第2023-03-0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纳土纳县发生严重山体滑坡

已发现 15人 死亡另有 47 居民失踪

  【本报讯】廖群岛省纳土纳县斯拉山(Serasan)镇有一个乡村遭严重山体滑坡掩盖,至今共有47人宣告失踪。联合搜救队仍在进行搜寻遇难者。纳土纳县灾区公关联络指挥组负责人巴德利(PatliMuhamad)于3月7日确认此事。
  根据收集的资料称,上述山体滑坡已导致10人丧生。迄今为止,其中6人已确认其身份,其他4人仍在调查中。巴德利说:“其中4人受重伤,4人情况危急。27间民房遭掩埋。”
  巴德利表示,受疏散的居民共1216人,即219人疏散至国家边境哨所(PLBN)、215人疏散至社会诊疗所(Puskesmas)、500人疏散至Al-furqon清真寺、以及282人疏散至斯拉山国中第一高校。他说:“该资料是根据已收集的资料及第二天搜寻的结果。”
  3月6日中午发生的山体滑坡是由于斯拉山出现极端天气所致。纳土纳县地方救灾机构执行负责人拉查(RajaDarmika)当天表示,山体滑坡坍塌的沙石流覆盖整个路面,结果从当地阿斯达卡(Astaka)前往军支区辖区指挥部的路道不能经过。
  联合搜救队出动寻找上述严重山体滑坡的遇难者。纳土纳县长西斯宛迪(Wan Siswandi)及副县长胡达(RodhialHuda)直接来到出事现场视察疏散活动。与此同时,纳土纳地方救灾机构称,如今死亡人数从10人增至15人。(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