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6日 第2023-03-0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普拉波沃与巴洛举行闭门会议

大印尼行动党与民族民主党或探讨合作

  【本报讯】民族民主党(NasDem)总主席巴洛(SuryaPaloh)率领一群干部于3月5日在西爪省茂物县汉巴朗(Hambalang)镇PadepokanGarudaYaksa区拜访大印尼行动党(Gerindra)总主席普拉波沃(Prabowo Subianto)。
  据了解,巴洛一行人当天中午约11时25分及分乘5辆汽车抵达普拉波沃私邸。其中一辆汽车是巴洛在之前去拜访几个政党时经常使用的车子。然而记者们看不到民族民主党一行人或迎接者的脸孔,因记者们仅可在普拉波沃私邸大门前拍摄。
  在此之前,民族民主党副秘书长塔斯林(Hermawi Taslim)表示,这是继普拉波沃于2022年中旬拜访民族民主党总部所作的礼节访问。他说:“巴洛确实应普拉波沃的邀请而来。”
  据悉,普拉波沃和巴洛在闭门会议中讨论各种重要问题,其中包括关于总统选举活动。
  塔斯林说:“这是民族性质恳请会的一部分,当然我们将讨论各种关于民族和国家的问题,包括总统选举事项。”
  在总统大选活动来临之前,民族民主党已宣布推举雅加达专区前省长阿尼斯为2024年大选的总统候选人。公正福利党(PKS)及民主党(Demokrat)也同样宣布阿尼斯为总统候选人。然而迄今为止,阿尼斯还未决定谁是他的副总统搭档。
  另一方面,大印尼行动党已决定再度推选普拉波沃为2024年大选的总统候选人。同时大印尼行动党也已与民族复兴党(PKB)结盟。这两个政党为面临2024年大选共同设立了联合秘书处。尽管如此,大印尼行动党与民族复兴党还未正式宣布要推选的正副总统搭配。(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