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4日 第2023-03-0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两资深政治家加盟印尼团结党

吉凌:本党将有佐科维、哈达及瓦希德后继者

  【本报讯】印尼团结党(PSI)总主席吉凌(GiringGanesha)于3月3日中午该党总部办事处宣称,本党其中一个理想,就是希望从党内诞生如同佐科维总统、首任已故的哈达副总统(MuhammadHatta)、以及第四任已故的瓦希德(Abdurrachman Wahid)总统的后继者。
  上述是他在介绍新加入的两名印尼团结党干部所阐述的言论。该两名新干部分别是来自就业党(Partai Berkarya)前任秘书长巴达鲁丁(Badaruddin Andi Picunang)及前印尼正义团结党(PKPI)总主席夏里弗丁(Syarifuddin)。
  吉凌说:“我的理想很简单,也就是希望从我们的政党诞生下一个的佐科维、翁哈达、及瓦希德。我深信他们的后继者都在这里。”
  吉凌的上述言论立即获得在场出席的全体干部的热烈掌声。他表明,印尼团结党对任何要加盟的人持着开放的态度。因此他接受巴达鲁丁和夏里弗丁两名资深政治家加入,他说:“我们确实向善良及优秀的人敞开大门,即要进入国会及政府机关诚心服务的人们。”
  据了解,曾是Nidji乐队组的一员的吉凌要求巴达鲁丁和夏里弗丁在印尼团结党干部学校进修。吉凌称,加入本党的新人都必须在党校接受辅导和培训。其中学习的是有关忠诚的课程。他说:“应该注意的是,如果在本党干部学校不通过忠诚的试题,那么就不能获得毕业证书。因此这一门课必须及格。”(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