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3日 第2023-03-0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民主党正式宣布支持阿尼斯

成为 2024 年大选总统候选人

  【本报讯】民主党正式推选雅加达专区前省长阿尼斯(Anies Baswedan)成为2024年大选的总统候选人。阿尼斯于3月2日在雅加达民主党中央理事会办事处说:“我们接受重大的责任,但愿真主保佑我们共同走向变革和改进。”
  阿尼斯称,上述由民主党给予的支持是为维护宪法、民主的进程,并达到彻底改革的理想,同时实践独立的承诺,主要是为全民实现社会公正。他说:“如果我们并肩携手前进,在真主的保佑下会促使该重大责任感到轻松。”
  较早时,民主党总主席阿古斯(AgusHarimurtiYudhoyono/AHY)当天宣布称,民主党正式支持阿尼斯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及成为总统候选人。
  阿古斯表明,该决定是通过有职责的本党辅导委员会举行会议的议决结果,他说:“昨晚举行的民主党辅导委员会的议决结果,以及今天向阿尼斯直接传达有关支持他成为总统候选人的事项。”
  如悉,除了民主党之外,民族民主党(Nasdem)及公正福利党(PKS)在此前也已宣布支持阿尼斯。然而上述三大政党至今仍未正式宣布变革联盟的成立。(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