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2日 第2023-03-0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2024 大选竞选期为期75天

普委会说明允许参选者进行的活动

  【本报讯】按照当局的规定,2024年大选竞选期将从2023年11月28日至2024年2月10日,为期75天。竞选阶段开始前,选举参与者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竞选活动。
  尽管禁止竞选活动,只要竞选期尚未开始,普选委员会(KPU)就允许选举参与者进行社交活动。
  但是,这种社会化只能由政党的特别选举参与者进行。
  2018年关于大选活动的第 33 号普委会条例(PKPU)第25条规定了竞选期前政党社会化。
  该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一项规定,被指定为参选人的政党不得在竞选期开始前开展竞选活动。
  同时,同条第(2)款规定,政党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在政党内部进行社会化和政治教育:安装参加选举的政党旗帜及其序号;召开局部会议,在活动举行前一天以书面形式通知普委会和选举监督机构。
  在竞选前社会化期间,执行者、参与者和竞选团队严禁以任何方式透露自我形象、身份、特点或政党特征。而且也没有投票请求或引导。
  禁止组织者、参与者和竞选团队在竞选广告投放期21天以外,通过平面媒体、电子媒体和网络媒体发布含有政党图片标志和编号的自我形象、身份、特点或政党特征。普委会主席哈欣(HasyimAsy'ari)表示,需要政党社会化来填补在相当长的竞选期之前确定政党的时间滞后。(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