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2月28日 第2023-02-2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观看多巴湖世界F1赛艇

希望全国将有更多地区举办国际级盛会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2月26日在苏北省多巴 县 Muliaraja Napitupulu Balige港观看一级方程式动力艇世界竞标赛(F1H2O)后声称,这项国际级大盛会能把举办地树立品牌形象,并也会刺激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佐科维总统强调说:“我们希望这项国际级大盛会能在每个地区打造品牌,比方说在多巴湖有一级方程式动力艇世界锦标赛,曼达利卡也有世界大摩托车锦标赛和雅加达也将有电动方程式车赛,我觉得这一些就会拉动地方经济更迅速增长。”
  佐科维认为,如果每个地区都有国际级大盛会,当地的酒店或餐馆等业务也将大幅增长,希望印尼也有车手或车队,参加如一级方程式动力艇世界锦标赛,世界大摩托车锦标赛和电动方程式车赛等。
  佐科维说,目前的国际级大盛会,至少已能为举办地的超级优先旅游目的地产生了积极影响。
  他补充说,在未来政府将持续改善如多巴湖等地区的辅助设施,只有在举办一级方程式动力艇世界锦标赛时,才能知道基础设施和设施的不足之处。(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