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2月27日 第2023-02-2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佐科维::下一任总统要有勇气

持续发展下游产业以增加 1050 万人就业机会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2月26日在中爪哇三宝垄举行的国民使命党全国选胜协调大会开幕仪式上声称,通过2024年总统竞选活动,接替本人的下一任印尼总统,为了促进我国更加进步,必须要有勇气在各个领域继续发展下游产业。
  佐科维总统强调说,:“无论面临什么风险,下一任的我国领导人,必须勇敢并持续发展下游产业政策,因为上述政策能增加共约1050万人的工作岗位。”
  他坚决地说,我国已经决定实施下游产业政策,绝不可退缩,尽管其他国家有可能反对我国这项政策,我们仍然要坚持停止出口所有领域的原材料。
  他说:“千万不要退缩,因为我们可把要出口的原材料,加工增值为半成品或成品。我们当然会遭受其他国家的攻击,因为他们的工厂没有原材料而停运了。”
  在2020年期间,我国已停止出口镍矿石,结果欧洲国家向世贸组织提出诉讼。佐科维总统强调说,虽然我国被判败诉,但我们立即提出上诉。
  佐科维总统又称,在上诉的过程中,我国当然要持续为下游产业做好一切准备,无论上诉结果如何,国家工业都已准备就绪。
  佐科维总统补充说,我国已决意将逐步停止原矿石的出口,除了镍矿石之外,不久的将来也将停止出口铝土矿,然后是停止出口锡矿石、铜矿石和金矿石等。(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