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2月03日 第2023-02-0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主持布莱伦县水库启用仪式

耗资 8200 亿盾可防洪和灌溉 588 公顷稻田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2月2日在巴厘省布莱伦县(Buleleng)主持达努格迪(DanuKerti)或之前曾称为丹柏朗(Tamblang)的水库正式启用仪式,以及整顿达胡拉·乌拉莱(Tahura Ngurah Rai)红树林区。
  佐科维总统表示,上述达努格迪水库自2018年开始动工,动用大数额的预算开支共8200亿盾。他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阐述此事。
  总统宣称,该水库的水容量共510万立方米,储水面积约为29.8公顷。他说:“该水库可灌溉588公顷面积的稻田,除了供稻田的水利灌溉作用之外,水库也能减少洪灾风险。”
  另一方面,巴厘省长伊·瓦延·科斯特尔(IWayanKoster)声称,当初该水库称为丹柏朗水库,后来他提议改为达努格迪水库,顾名思义也符合当地的传统习俗。他说:“达努的意思是水源,达努格迪的意思是把水源当成纯洁的及神圣的发源地,也就是说建造1座水库比挖掘100个水井的作用还更伟大。”
  科斯特尔也赞扬佐科维领导执政的政府,他认为政府已为拥有“神仙之岛”美誉的巴厘岛建设了许多便利设施。除了达努格迪水库之外,中央政府也在2022年11月召开20国集团峰会来临前,在巴厘已正式启用3座港口。
  科斯特尔称,中央政府也正在建设柏萨基(Besakih)陵庙圣地的保护项目,即将于今年2月底竣工。还有在吉安雅尔(Ginyar)、巴通(Badung)及邦里(Bangli)县区的西丹(Sidan)水库将在今年底竣工。他说:“因此佐科维总统的领导执政方式是多么令人钦佩,为巴厘岛民众造福。”(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