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2月02日 第2023-02-0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为印尼团结党党庆演讲

不要跟风或人云亦云应树立自己的特色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1月31日在坐落于雅加达中区的雅加达剧院(DjakartaTheater)在印尼团结党(PSI)8周年党庆庆祝仪式上发表演讲。
  他表示,印尼团结党在提出社会问题时必须具有自己的特色。同时作为年轻一代的政党,印尼团结党不会与其它政党跟风或人云亦云。
  佐科维总统也提醒印尼团结党不提出年轻人不喜欢的问题。他说:“勿提出年轻人不喜欢的问题。如与其它政党相比,印尼团结党必须拥有自己的观点和概念。不是成为别人的追随者,然而必须成为现代潮流的引领者。确定在国会获得席位。”
  佐科维解释称,印尼团结党成员在将来的大选活动中应能抓住时机,他们的比例在全国17岁至40岁以下的选民中几乎占60%。印尼团结党成员的岁数总以年轻人居多而出名。他强调说:“印尼团结党大部分都是年轻人,近乎60%。如此庞大的年轻人群体,确实必须是印尼团结党应争取的机会。我认为此事非常适合。”
  佐科维宣称,印尼团结党必定能进入国会,他希望该党在未来为政府的一些重要议程护航,其中是原材料下游化工业的事项。他说:“印尼团结党必须获得国会的席位,不要有悲观的想法。我赞同印尼团结党辅导委员会副主席伍小惠(GraceNatalie)所发表的乐观言论。”
  佐科维说明称,目前政府已开始实行镍原矿下游加工业,接着将开始实行铝土矿下游化。未来将发展铜原矿下游化工业。他说:“这是国家策略及必须持续坚持至2027年及2028年。我希望印尼团结党为此事护航。我再次重申,大家必须保持乐观,印尼团结党确定于2024年跨越国会的门槛。”(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